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S劑型會增生嗎

臺中洢蓮絲貓抓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少女針會增生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少女針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洢蓮絲M劑型全臉填充

生命的感悟  一條生命,從來的世上到活都年老,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人,從一個受精卵在母親的子宮里到發育成熟,再到出生,這段時間內,作為一位母親,雖然很幸福,但是決不輕松,懷孕對內臟對腰的壓力很大,睡覺經常不得安眠,孩子出生時,或順產,或剖腹,都會給母親帶來劇痛。孩子平安生下來了,還要付出更多的心血去照顧他,世事無常,一個不小心,孩子感染了什么病毒,或出門一個不小心,或心理素質不過關,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又要和這個世界說拜拜。  生命真的很脆弱。在災難面前,有人靠自己的努力脫險了,有人卻再也不會回來了。由于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用電器,導致起火,有四位女大學生就永遠離開了我們。在火災面前,我覺得這四位學生以及這個學校的學生根本沒有解決困境的能力。其實,從一個宿舍到隔壁一個宿舍,只有小心一點,就完全可以過去,或者用衣服或其他繩子之類的物體,吊到下一層也沒問題啊,再或者,一位男同學在門外,把門踹開,不是也有逃生的機會嗎?為什么偏偏要選擇死亡率差不多百分百的跳樓呢?事實證明,從報警到消防車到來,只用了十分鐘,如果不跳下去,等待救援,也不會有失去生命這么嚴重的后果。  相對這幾個大學生,一對外省的姐弟倆是做得很不錯,著火了,做姐姐的那個用濕床單裹住自己逃生,弟弟呢?發現火災后,開房門時,發現把手很燙,就放棄了從正面出去的想法,用濕毛巾堵住門縫,還用水對門進行降溫來爭取時間后,就進行鑿窗戶自救。最后,姐弟倆安全出來了。所以說,在災難面前,失去冷靜就等于失去了生命,當我們面對災難時,一定要沉著,不能慌張。  在大學里經常聽到什么什么學校有學生跳樓啊,有學生上吊啊,這些事情真的很平常。剛上大學時,就聽說了我們學校一位師兄自殺里,心里覺得很奇怪,好好一個人,怎么會自殺呢?后來聽老師說了,原來是這位師兄的心理素質不過關。因為去檢查身體時,發現了乙肝病毒。其時,乙肝病毒攜帶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十個人里面,就有一個人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只要平常生活小心一點,活到長命百歲是絕對有可能呢!但這位師兄覺得這是一件天大的事,他不知道應該怎么樣去面對自己班上的同學,再加上剛剛和自己的母親為是否在學校附近租個房子照顧自己這件事發生了爭執,一想不開,就自殺了。后來,在分析他的自殺原因時,發現他平常的生活和對同學的態度都很有問題,用一個詞來回答,應該是有抑郁癥吧。還有一個年紀很小的舞蹈學校的大學生,因為同一間宿舍同學的圍攻,就跳到樓下了……根據不完全統計,有200多個大學生為逃避各種各樣的問題——同學中的關系不融洽,考試不過關等自殺的學生很多。  有人想自殺,但也有人在各種各樣的災難面前,希望能夠活著,因為對他們來說,活著,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  有一名剛做礦工幾天的男子,可以說他可能是比較倒霉吧,做礦工不夠一個星期就遇上了煤礦倒塌,倒塌還不是不可怕的,可怕的事還有大量的水涌出來,在這樣的環境下,就算沒被壓死,也會被淹死。在煤礦剛倒塌時,在里面工作的,只有這位男子和一位工友還活著。(人生感悟 www.lz13.cn)這時候,水涌出來了,他剛好發現一個可以容身的通道,但通道的進口很窄,那位肥的工友鉆不進去,最后被淹死了,在這艱難的情況下,他歷盡艱辛,鉆了進去。一天過去了,又一天過去了,很快,差不多兩個星期了,他還沒等到救援。他每天都是以睡覺和喝煤礦里的水來度日,等到他生日那天,他發現水開始退了,他想到了自救。他開始用自己的雙手來挖泥土,他拼命挖,拼命挖,手指的指甲都沒了,但是他不是停下來,因為他知道,一旦停了下來,他就活不了。只有不停地挖著,他才感覺到自己還是活著的。最后,他成功了,用了一個多星期,他用手挖了八十米,得到了救援。  對我來說,最大事,了不起是天壓下來了,但是還有高個子的頂著。活著,就好了。沒有什么事是解決不了的,就算真的有解決不了的事,死,對于這件事也毫無幫助。而且還會給其他人帶來極大的痛苦。父母把我們每個人生下來,把我們養育成人,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所以我們并不能為一點事就要死要活的,雖然生命很脆弱,但我們只要小心點,樂觀點,堅強點,生命也是可以很頑強的。就算在各種各樣的災難,困境面前,我們依然可以為自己找一條活著的路。我堅信:船到橋門自會直!分頁:123

你還有夢想沒實現?太好了  每個人都有夢想,或大或小,或近或遠。可是,為什么有的人能夢想成真,有的人卻迷失在了半路上?  1  琳琳打電話告訴我她自己的蛋糕店就要開張時,我在心里由衷地為她高興。因為,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將夢想保持多年,并且最終實現。從高中跟她做同桌時起,我就知道她喜歡烘焙。我在電話里說,“琳琳,你真幸運,想做的事就能做成,真讓人羨慕。”  她說,其實并不容易。上大學那會兒,她從生活費里摳出錢去學做糕點,但父母不愿意她鼓搗那些面糊糊,這個小夢想也就這樣擱淺了。畢業后,她順從地進了一家文化公司,成了你在寫字樓里常能見到的那種光鮮白領,頭發梳得干練油亮,職業裝整潔筆挺。可一下班,她立馬換了個人,套上圍裙,挽起袖管,一頭就扎進了面團里。她不光做常見的口味,還很有創意地將自己喜歡的口味進行各種混搭,常常給人出奇不意的驚喜口感。  父母看她是真喜歡這行,也就退讓了,同意她開一家很小的小店,先試試看。  “你知道我是怎么撐到今天的嗎?”琳琳說,“在無數個想要放棄的時候,我都在心里想,我還有個夢想沒實現呢。太好了!我得想辦法去實現它。然后,就覺得渾身充滿了干勁兒。如果沒有這個信念,估計這個店也開不起來吧。”  2  大寧,理工男一枚,學的是自動化,大學畢業后做了工程設計的工作,心中的夢想卻是搞攝影。他拍得一手好照片,最喜歡在大馬路上拍行色匆匆的人。“我常常在想,那一個個早出晚歸、步履匆忙的人,衣飾不同、表情各異、神態有別,背后會是各自怎樣精彩的故事……”  幾年下來,他積攢了好幾千張照片。他的作品多次登上報紙、雜志、網站,也拿過一些大大小小的獎項。不久前,還在一個朋友的幫助下,辦了個攝影展。雖然規模真的很小,但也算有模有樣。  “夢想成真的感覺爽嗎?”我問他。  “還成。接下來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去其他城市拍一拍,或者嘗試一些別的主題吧。”大寧似乎藍圖在胸。  我跟他打趣說,“你這還有完沒完啊?”  他說,總是覺得有事兒做,說明我有想法、有激情、肯努力,說明我心態不老,還對生活懷有憧憬,還對這個世界抱有好奇,這有什么不好?  3  不久前去爬華山,因為剛下過雪,路面結冰濕滑,走得格外小心翼翼。時間也就這么被耽擱了,最后只好西峰上、北峰下,其他幾峰都沒能登臨,心中悵然若失。  下山路上,遇見幾個遭遇相同狀況的年輕大學生,卻是一路有說有笑,很開心地拍著沿途雪景。其中一個小伙子說,從小就在小說中看華山論劍,說華山險峻,“自古一條道”,就很想親臨實地親身感受。今天來了,見到這么壯美的景色,已經實現了心中所愿,為什么不開心?  “可是,并沒有登上最高峰啊。”我毫不掩飾自己的失落。  小伙子說,“那多好啊。如果這次就把所有風景都看遍,可能下次我就不會有這么大興趣了。留點遺憾,說不定我明年就會再來。或許是在春天,或者夏天,那會兒肯定會是完全不同的景致。”  越過山丘,才知道是否有人等候。也是越過山丘,才會發現遠方還有更多的山巒。我們不能奢望每一座都能登頂,但只要一直走一直走,總能不斷攀上新高度、看到新風景。  4  不管是始終未償夙愿,還是不斷有新的目標,心中懷揣夢想總是值得尊敬、令人感動的事。  只是,我們也常常聽人說:我想考某某學校的研究生,但是復習資料好多,我怕自己不行;我想出國游學,但我的英語真的很爛,只好放棄了;我想有一個更苗條更健康的身材,但健身好累,我常常會偷懶;我已經很久不寫東西了,此前我一直覺得自己能當作家的……  心想事成,只是一種美好的祈愿。現實的壓力、雞毛蒜皮的瑣事、周遭的變故,包括人的自我成長,都會擠壓夢想的空間。我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一點點對困難妥協,慢慢放棄了自己的目標?  雖然,不管如何堅持、如何努力,我們也未必都能完全實現最初的夢想。但我很喜歡這樣一句話:“也許夢想存在的意義并不僅僅只是為了拿來實現的,而是有一件事情在遠遠的地方提醒我們,我們還可以去努力變成更好的人。”  只要生命還在,人生就會一直鋪展。夢想不滅,就說明你還走在路上,可能明天就會實現。誰知道呢? 你可能并不需要夢想 愿每天叫醒我們的,不只是鬧鐘,還有夢想 少動動嘴,多動動手,夢想將不再是夢想!分頁:123

感悟人生的作文    《感悟人生》    文/鄧棋文    人的一生是由色彩交織而成的,有善良的白,沉靜的藍,熱情的紅,希望的綠和溫柔的紫。它們散發出的光彩,則是我們的生命。    人的一生也可以是那一杯香醇的酒,慢慢地享受,細細地品味,自然也可以韻出生命的味道。    媽媽曾經問過我:“你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人生?”那個簡潔的回答,令我自己都為之暢快:“一個充實、快樂、精彩的人生。”    當然,不管未來的命運如何,我希望在我回顧生命的時候,不會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為碌碌終生而傷情,更不會為留下遺憾而失落。    人的一生是多變的,也許你此時正在高級白領的辦公室里享受咖啡,明天卻因為某些事情而變成一個失業者;也許你此時是一個正愁找不到工作的傷心者,明天,說不定就有一個適合你的工作在向你說:“Hi!”還有那遠在山區的孩子們,也許你們被大山擋住了視線,也許你們因為貧窮而和書本失之交臂,也許你們和父母生離死別,不要傷悲,不要怨恨生活,無論發生什么事,都不要放棄,燃起你生活的斗志。生活的磨練與敲打,會讓你——一個在逆境里長大的孩子多一份堅強。    相信生活,只要付出,就有收獲。    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精彩,精彩在于生命創造有價值的人生,在于創造無數的奇跡。    《青春聯想》    文/劉佳慧    春去秋來,時光如梭。彈指一揮間,童年便逝去了,而“青春”卻早已在你不知不覺間來到你的身邊,代替了童年的位置,追隨著你,告別了無知的童年,多了份自信、熱情、執著。也多了一份憧憬。    青春和生活如影相隨,青春的我感情豐富,每當看到有人自私自利便憤恨;看到有人舍己為人便贊揚。青春教會了我們如何批判,如何贊揚…。一青春教會了我們快樂。當自己絞盡腦汁,冥思苦想觶決一道難題時,心里是多么高興。運動場上激情飛揚,緊張的神經便得以輕松…-青春雖然給我們帶來了不盡的快樂,也帶來了些許煩躁。不知為何,父母的親切的叮嚀變成了喋喋不休的嘮叨。原先的題海中遨游,變成了要命的煩躁。青春讓我懷疑,讓我呼喊:何時才能回歸自然!    青春的腳步如行云流水,讓我意識到歲月不容浪費。我讀懂了蕭伯納的“青春是美妙的,揮霍青春就是犯罪”。我學會了珍惜青春年華,學會了努力拼搏……    擁抱青春,擁抱今天,為了青春綻放出絢麗的花朵々為了明天更加美好,努力奮斗;勇于拼搏,做青春的放歌者!    《感悟人生》    文/呂樹華    月亮雖能靠太陽的光芒照耀自己,但它本身并不會發光,等到太陽消失的時候,月亮就再也無彩可言了。這就正如生活中只有那些自強自愛的人才能享受生活一樣,因為他們知道,僅靠別人的榮耀,而自己不懂得付出的人,永遠不可能真正感悟到生活的快樂。    我們揮手告別了童年時代,青春的花朵在我們的成長之樹上逐漸綻開,色彩斑斕的青春世界向我們敞開了歡迎的大門,對未來的幢憬、對成功的渴望,是我們每個人共同的心愿。(人生感悟  www.lz13.cn)隨著我們逐漸成長,就會油然產生一種自豪感,同時也產生一種強烈的獨立意識:希望用自己的內心體驗世界,按自己的意志去選擇生活,做一個獨立自強的人。    自尊自信也為我們搭起了一個人生的平臺,使我們可以主動積極地去應對生活中的多種問題,挖掘自身的潛能,從容的享受生活中的樂趣,走向人生的成功。然而,在我們的生活中,    不僅僅有陽光明媚,也有風風雨雨;有一帆風順,也有坎坷不平;有成功和快樂,也有失敗和挫折。那么在失敗與挫折面前我們又該怎樣做呢?是百折不撓越挫越勇,還是被挫折壓倒?“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應選擇前者,應磨礪出堅強的意志,勇敢地戰勝每一個困難,做一個生活的強者!    《風雨永不停息》    文/蘇姍    有人曾說,生活是一一方沃土,那是因為有了風雨永不停息的澆灌。    自從步入初三的大門,悲歡苦樂,接踵而來,玩偶也明白這。年是人生的轉折點,該努力的時間到了,可是進入初三,我第一感覺就是“累”,但我走到了這一步我別無選擇,只得努力拼上,可是我的學習勁頭又不足,學習情緒又一波三折,穩定不下來,我真害怕自己會失去應有的平衡。    回想以前,站在初三,眺望初三,心中總感到一陣陣的涼意和恐懼感,現在的我終于載上了初三的船艙,我明白起航又一次開始了,面對波濤洶涌的大海,只得懷上一顆壯志雄心,勇敢的面對波浪與風雨,此時,我別無選擇,只得希望旅途成功。    每天面對如山的課,整天在書山題海里鉆來鉆去,我有些迷茫。    同學們,這個世界上沒有打不倒的敵人,只有打不倒的自己,人只有征服自己,才能征服世界。風雨永不停息,我們用陶醉一來代替它對我們的襲擊,相信在風雨的洗滌下,我們會更耀眼。    朋友,不要懷疑自己,銷毀自己的精神垃圾,重塑你的精神天花板,讓一束圣潔的陽光,從天窗灑入,無論一生遭受多少苦難,多少困厄欺詐,請相信人類的光明遠大于暗影,希望永恒。    人生坎坷,風雨,永不停息。努力拼搏,戰勝自己,無怨無悔。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恢復期多久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全臉填充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PTT 苗栗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溶解時間 台北捷運站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北屯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大雅童顏針隆鼻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f69ze74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